Tuesday 15 October 2013

车主/拥有者的权限和授权销售信

 车主编号:AG /2013 / 10 / /


地址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日期:

RE :车主/拥有者的权限和授权销售信 
          车辆登记号码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贷款银行名称:
          车辆品牌型号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贷款帐户号码:
          年份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贷款全面结算幒金额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贷款月截止日期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随着的参考上述车辆,我 :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身份証号码)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保证,我绝对是拥有上述车辆的车主。同意与您的业务服务的条款及条件,並同意委任你方为我的私有汽车(14天的试销计划)销售代理。

、 兹授权   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
 (身份証号码):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公司执行业务经理
( Private Car Authorized Sales Agent ) by Company  S.K.E Motor (001843604-x) Member OF  Business Group DB Motor Sdn Bhd ( 1050121-T)  Business Place locate  at Used Car .Auto City .Bukit Jalil .Sri Petaling .Kuala Lumpur. Address : Lot V ,  UsedCar .AutoCity Bukit Jalil. Sri Petaling., Kuala Lumpur,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.  

  全面负责销售我的私家车商业服务项下的上述细节(私家车授权销售代理14天销售试用期)

   我在此交出我的车为14天的销售试用期,你们将全面负责在期间任发生的所有诉讼,意外损坏,被偷,滥用发生事故的人为的损坏,大马皇家警察或陆路交通局任何的期间罚款作出合理的赔償和责任。
起始日期由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时间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直到(传送到新的买家/到期日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。

 如果上述车辆在第15天没有买家或贷款申请条件的情况下,我只须以这封信证明,不用支付任何服务费用,我随时有权停止服务,收回我的汽车。



明白和同意的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————+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 
业主签名                   作为见证人/负责人/公司经理签名
姓名:                    姓名:
I / C :                    I / C 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